歡      迎     房     東     託     租 ( 託 售 )

本公司專營日商外商不動產租賃買賣,如果您有適合日本人或外國人的住宅或辦公室,請和我們聯絡!我們擁有廣大的客戶群!
或者是您想投資買房子保值或出租給日本人,也請跟我們聯絡!我們有專業的國際代書和不動產經記人為您服務!讓我們為您介紹投資報酬率高且容易出租的物件!
 我要託租      租金 : 每月新台幣    元    稅金 :租金內含 稅  稅外加
 我要託售      售 價: 元  售價內含車位 不含車位
 租售皆可
 房屋地址:       大樓名稱: 
 姓名:    TEL:     大哥大:    E-mail:
 屋況說明: 坪數 :  坪    住家 辦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廳 
 屋齡 :   年     地上 :  層     地下 : 
 地板材質 : 櫸木 磁磚 大理石      浴室設備: 浴缸
 管理員 :   有 ( 24小時管理  白天管理  )   無        管理費 :
 停車位 :   有 ( 租金內含    租金外加 )   
 大樓設備 : 電梯 游泳池健身房交誼廳中庭花園 可出租車位
 房屋附屬設備:

 沙發桌椅   電視   冰箱   冷氣台    電話   窗簾   床鋪

 化妝台       衣櫃 組     流理台   瓦斯爐   電磁爐   熱水器(瓦斯電)  

 抽油煙機   餐桌椅   洗衣機   乾衣機   除濕機   DVD放影機   微波爐  

 吸塵器       書桌   書櫃   台燈

 其他: 

 可出租日期 即日起可出租   日起可出租
 

  留言欄:

  

    以上房屋託租託售免費! 託租成交時,契約1年以下,付半個月租金為手續費! 契約1年以上 ,付壹個月租金為手續費。
    託售成交時,付售價的4%為仲介服務費。
    如有照片請利用E-Mail寄4張來,以方便做成資料供客戶參考! 照片請縮圖後寄到 makoto@withyou.com.tw 謝謝 !
 

      
 

日商With不動產    日僑房屋仲介有限公司
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92號9樓  TEL:02-2563-7339   FAX:02-25629018
E-Mail: makoto@withyou.com.tw
業務專員: 曾淑真(makoto)  宋長璽 代書 呂鎮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回 首 頁